標題:日語翻譯

請幫我翻譯日文句子中翻日(20點)

發問:

我想寫信給日本朋友,但我不知該怎麼寫以下有些句子需要翻譯,請大家幫我用一般日本朋友會用到的句子即可,無須太過尊敬千萬勿用翻譯機或軟體 ,感謝各位幫助!1 你在美國還適應嗎?2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在日本所發生的種種喔!3你現在也很忙嗎?還是在慶祝聖誕節呢?4這是我自己做的卡片,希望你會喜歡5 上次收到你用中文回信我真的好感動,你中文真好6雖然我們相處時間短暫,但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第一次見到妳 就覺得很好可愛 又很會打扮 很喜歡你的穿著呢7雖然說很想見面, 但因為我們都很忙,始終無法見面.但我還是期待會有見面的一天... 顯示更多 我想寫信給日本朋友,但我不知該怎麼寫 以下有些句子需要翻譯,請大家幫我 用一般日本朋友會用到的句子即可,無須太過尊敬 千萬勿用翻譯機或軟體 ,感謝各位幫助! 1 你在美國還適應嗎? 2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在日本所發生的種種喔! 3你現在也很忙嗎?還是在慶祝聖誕節呢? 4這是我自己做的卡片,希望你會喜歡 5 上次收到你用中文回信我真的好感動,你中文真好 6雖然我們相處時間短暫,但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第一次見到妳 就覺得很好可愛 又很會打扮 很喜歡你的穿著呢 7雖然說很想見面, 但因為我們都很忙,始終無法見面.但我還是期待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管是在哪裡 8謝謝你一直努力教我日文,你是我在日本第一個日本朋友,認識你真好,你是我永遠的小老師

最佳解答:

1.アメリカ暮らしに適応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2.私は日本にいろいろな起こったことをずっと覚えていますよ3.いまでも忙しいですか或いはクリスマスを祝っていますか4.これは私が自分で作るカードです.お気に入ったら嬉しい5.あなたの中国語の返信にとても感動します、中国語は上手なんですね6.一緒に居る時間は短いが嬉しいです初めにあなたと出会いとき、 ああこの人は可愛しオシャレだと思います7.私達、両方でも忙しいですがどこでもいいまた出会いの日を期待しています8.一生懸命に日本語を指導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あなたは私の初めの日本人友達だけなく永遠の先生だと思います

其他解答:

米国では1がそれに適応? 私はいつも、日本のすべてのああ何が起こったのか忘れていない! 3あなたが忙しい?それでもクリスマスを祝う? 4これは、私はあなたが好き願っていないカードです。 5最後に、私は非常にあなたの中国素晴らしく、感動しました中国語であなたの応答を受信し 私たちは短い時間と仲良くしますが、私はあなたはそれが非常にかわいい見つける知っているよ、あなたがドレスのように非常に着る...見たのは初めてのためにあなたを認識することができて本当に嬉しいですが。 7ものの会いたい、しかし、我々は忙しいですが、私はまだ日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るため会うことができたことがないにかかわらず、どこの満たされる いつも私を日本人に教えようとして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なたは、日本で初めて日本人の友達が、あなたに会えてうれしい、あなたはいつも私の小さな先生になる 2012-12-25 20:12:23 補充: 希望能幫到你喔

學英語空中英語教室1EBB3DEDDBD8F00A
arrow
arrow

    楊貴蕙糾塊鱗夢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